close

因為某些原因讓我覺得修眉毛很治癒

結果就越修越細越修越柴犬化 ((豆丁←自己覺得可愛

最近朋友F實在看不下去

丟了一支看起來不怎麼樣的眉筆說 女人請把眉毛畫上去XD

其實我收到後就遺忘在化妝台上好一陣子

直到某天心血來潮.......!!!!

驚為天人!!!!超好用的眉筆!!!!!!!!!

我竟然就這樣把冷落他

真是太抱歉了RRRR~居然小看他

TTmax_170920_0006.jpg

膠狀質地、旋轉筆的設計

但是有一個小缺點~就是轉不回去

(關於這點我有問我朋友,據說是因為要避免眉膠筆乾掉所以設計成無法轉回去)

只要要輕輕畫過、絕對不能太大力!

因為是膠狀質地,所以很滑順而且又顯色

最後再使用後頭的毛刷頭輕輕得刷開就很Nature

我自己是習慣眉峰往眉頭的逆向刷法

這樣就會畫出一個很有漸層感的眉毛

 

那天出門前的模樣↓↓↓↓↓↓↓

IMG_5952.JPG

為了要測試他真的不會掉色 我畫了妝出門上班,下班再去運動齁~ ((看看!!!多有實驗精神 給我來點掌聲

IMG_5956.JPGIMG_5958.JPG

我是個一週4天健身的水女孩(容易出汗型XD

IMG_5960.JPG

我還洗完澡囉 ↑↑↑↑↑ 

個人覺得防水防汗度還可以,起碼不會掉光光而且還服貼在皮膚上~

真心熱愛這款眉筆,畢竟我是屬於容易吃粉型的肌膚

用眉粉的話,會慢慢的把我打回原形 (

真心推推推

我手上這支已經用完了,立馬問朋友哪裡買的到

直接手刀下單四支不同顏色~目前最愛紅色~~~~

TTmax_171002_0021.jpg

大家快手刀去購買吧!!!!

 

arrow
arrow

    Jin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