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這是我第一次分享妝容還真有點(有點害羞+心虛呀!!!
與其說是分享 到不如說是發現好用產品還比較貼切
 
IMG_3821.JPG  
我的皮膚以大多數人來算是還不錯~(驕傲😏
 
 
從以前到現在遇到蠻多人會問我怎麼保養以及用什麼底妝牌子或是吃什麼?
哎~其實有一半是天生+一半是我不愛吃油炸類的食物以及我不用洗面乳洗臉只用清水洗臉所以自然不怎麼會長痘痘 只會偶爾有過敏 畢竟有天生還是要加上後天的努力還可以養得出好皮膚是吧XD(媽媽教過我說做人要低調🤣
 
重點來啦~~
我這次要介紹👉TT MAX雪紡柔膚礦物蜜粉👈
對我來說以往都習慣使用氣墊粉餅+粉條就完成結束...
再上層蜜粉...這到是第一次嘗試~以前我都認為在上蜜粉雖然是有定妝效果但相對妝感會變很厚所以我不怎麼使用,因為沒在上一層定妝所以時常到下午我就會慢慢打回原形(?
 
IMG_3895.JPG  
直到遇到他💘~~~~這盒蜜粉驚為天人好用的好東西呀
 
盒子裡附上的粉撲的觸感也還舒服~~
粉盒中的洞洞不會太大太多,不怕用一次就倒太多的問題
 IMG_3839.JPGIMG_3850  
對我來說黑眼圈真的很難搞!!!!看↑是不是有明顯落差
 01.jpg02.jpg
剛完妝的樣子 用起來真的滿薄一層也很服貼也不會非常厚重,而且該遮得都遮得一乾二淨
容許我又在次愛上自己的膚質💛💚💙💜~
  04.jpg  03.jpg
#TTMAX雪紡柔膚礦物蜜粉
arrow
arrow

    Jin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